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张新文调度疫情防控工作

作者: 胡德光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0-10-16 09:38

中国菏泽网消息 (记者 胡德光)10月15日,市委书记张新文调度疫情防控工作,分析研究当前形势,安排部署下步工作,全面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。副市长曹升灵参加会议。

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,张新文指出,今年以来,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,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,有力保障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。但还要清醒认识到,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面临更大挑战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,坚决克服麻痹思想、厌战情绪、侥幸心理、松劲心态,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要求,突出重点和关键环节,毫不放松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。

张新文强调,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,切实把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,不断巩固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势头,扎实做好“六稳”工作,全面落实“六保”任务,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,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环境,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